落然rakuzen

真夏の気配ばっかりだ


「月已无法走出我的心底,我也无法走出月的辉光。」






虽然是坚定的极东党但会无脑推,有污染首页之嫌,慎关。
或者屏蔽推荐也行。

热心青行灯菊x落魄人类学生耀


    大学生耀因为诸事不顺对生活有点绝望,刚好碰上青行灯菊化成他同学的样子找他玩百物语。耀心想着如果真能召唤出青行灯拉他下地狱,这样直截了当的死法也挺好,就和同学来到了一座偏远的废弃古宅。


    当耀正准备吹灭最后一个蜡烛时,火焰突然爆燃变成了蓝色,从中浮现出一个鬼影,用惊讶的眼神看着他。


    半晌,那个“鬼”开口道:“我....其实是青行灯。”

   “我知道,同学是不是本人我还是能看出来的。”

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还...”

   “就算是地狱使者,也需要害人来增强自己的妖力吧?我觉得,这样死去还挺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妖怪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,收起了火焰,落在耀的面前:“如果有什么困难,我会想办法帮你的,请不要有那种想法了。”

  “咦,什么,这不正好是你的目的吗?”王耀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  “虽说是这样,但是,你还年轻,如果是为了寻短见来玩百物语的话,总觉得有点过意不去......”

  “哗,你还真是善良。那好吧,我也该回去了,不然就辜负了你的好意了。”

 

 P2:


  "咦,我都要回去了,你为什么还跟着啊。"

  "这个...你不知道,这一片会害人的妖怪挺多的。"

  “诶...你是在担心我?”

  “就当是那样吧,毕竟答应过要帮你的。”

  “啊,那你不就成我的守护神了嘛”少年冲妖怪灿烂一笑。

  “别乱说了......”


p3:真的遇见了害人的妖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群最菜来了(。)脑补出这么老套的情节真难为情😂虽然只有开头但要相信一妖一人后来相处的挺好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