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然rakuzen

真夏の気配ばっかりだ


「月已无法走出我的心底,我也无法走出月的辉光。」






虽然是坚定的极东党但会无脑推,有污染首页之嫌,慎关。
或者屏蔽推荐也行。

[Melty Land  Nightmare]
pv改图

   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,我便一直在这里等待着你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不会忘记你醒来时吃惊的表情,
不会忘记那一晚你哭泣着向我诉说;
不会忘记我同你经历的每一个噩梦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只能在梦里同你相见的我,无法抑制地爱上了你。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 看见你再次绽开笑颜的那一刻,你不知道我有多么欣喜。
       但是我该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 若继续将你留在身边,就只是我单方面的任性了。

        早晨六点的闹钟响起,我最后一次向你道别,轻声请求你睁开双眼时不要将我遗忘。
        与你度过的无数个夜晚,在那一瞬回到原点。

        永别了,菊。
        祝愿你能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不该熬夜爆肝,但是这歌真的巨好听而且无敌感人(╥_╥)。

我永远喜欢春卷饭。【你不是匹厨吗】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35)